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A: 「老屋點灯-彰化縣文化局產業進駐老屋媒合平台」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六條之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A: 進入「我要留言」,再選擇想要留言之修繕活化案例,留言完送出後會進入審核程序,經核准後就會出現在該篇文章下方喲!
A: 進入「我要提供」,填寫詳細資料即可,感謝您對彰化歷史老屋的關注及重視,讓我們能有機會重新賦予老屋新生命!
A: 進入「老屋據點」,找到「待活化」的老屋點選「我有興趣」,填寫聯絡資訊,彰化縣文化局將特派專人盡速與您聯繫,如有任何急迫之相關問題或需求,可電洽本平台服務人員:04-7771181。
版權 © 2018 老屋點灯-產業進駐老屋媒合平台 版權所有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