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老屋點灯-彰化縣文化局產業進駐老屋媒合平台】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使用者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使用者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使用者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 侵害或毀損本平台或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 從事未經本平台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刊載、傳輸、發送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或未經本平台許可之多層次傳銷訊息及廣告等;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違反法令之資料。
  • 對本服務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 不得上載、張貼、傳輸或散佈任何含有電腦病毒或任何對電腦軟、硬體產生中斷、破壞或限制功能之程式碼之資料
  • 其他不符本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或本平台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任何資料一經您利用『老屋點灯-我要提供』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平台時,視為您已允許本局無條件使用、重製、公開傳輸、散布該等資料,以利後續本局公益性使用、宣傳等作業。

當您勾選了「我同意」,經本局審核之後,相關資料會於「我要媒合」中呈現,提供予有「我要媒合」意願之民眾與您聯絡。該資料只會呈現二個月,時間一到則自行下架。若您想要提早下架該筆資訊,請洽本局聯絡窗口:04-7250057

「老屋點灯-彰化縣文化局產業進駐老屋媒合平台」絕不會任意提供出售、交換、或出租任何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六條之規定,本平台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電話、電子信箱等)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
提供者資料:
老屋資料:

* 可上傳檔案類型:jpg、gif、png,單張圖片大小上限 3MB

請輸入小寫英文

驗證碼圖片

請使用語音驗證,語音播放請按空白鍵,若無法聽到聲音,請下載MP3音訊檔案。

版權 © 2018 老屋點灯-產業進駐老屋媒合平台 版權所有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