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摸乳巷黃宅-恬事小空間幸福概念店

一個結合幸福x創意x美感x夢想的老屋空間

摸乳巷黃宅-恬事小空間幸福概念店
基本資訊
  •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菜園里菜園路38號
  • 建物相關位置圖:
建物相關位置圖
  • 開放時間:每週五至週二,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週三、四公休)
  • 建築年份:民國
  • 建築材料:木石磚造
  • 建築特色:建物位於鹿港知名巷弄「摸乳巷」旁,主要構造為木石磚造,2樓具獨特式樣外牆。
  • 建屋現況:保存良好
  • 原使用方式:住宅
  •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ilySweetThing.TW
  • 土地使用分區:住宅區
  • 補助類別:小型修繕類
  • 資料來源:屋主黃先生、恬事有限公司、彰化縣文化局
商店資訊
「恬事小空間幸福概念店」是一間結合幸福、創意、美感、夢想的複合式店家,將以書籍、設計選品、藝文空間、手作教室與微型餐飲為主軸,每季依照當季創意主題變換呈現,在這裡和大家一起發掘日常恬靜幸福之事。

提供的項目包含微型餐飲、文創手作教室、書籍與設計選品、藝文作品展示及發表會等。

聯絡方式:hello@dailysweetthing.com
老屋故事

「摸乳巷黃宅」屋主黃先生從小在摸乳巷長大,歷經了摸乳巷各階段的變化,也目睹老屋經數次天災摧殘,加速其損壞老化的速度,內心相當不捨與自責。

2015年繼承老屋後,先自行整修部分空間,而後參與老屋補助計畫,並提供老屋五年使用權,協助推動「彰化縣青創基地公益換租計畫」,期待自家老屋串聯摸乳巷景點,能吸引更多遊客到來,看見鹿港之美。

360°環景 360°icon
改造前
改造後

版權 © 2018 老屋點灯-產業進駐老屋媒合平台 版權所有
回到頁首